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人“家门口的银行”迁址钱江世纪城,以全新面貌助力萧山经济发展

[ 图片新闻 ]    
2023
11-28
10:00

  扬帆起航新面貌,继往开来谱新篇。11月27日,萧山农商银行正式迁址至萧山农商银行总部新大楼(杭州市萧山区鸿宁路2288号)。总部新大楼的启用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周到、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全新面貌助力萧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启用的萧山农商银行总部大楼整体布局焕然一新,营业大厅敞亮舒适,综合服务区、等候休息区、公众教育区等功能区一应俱全、分区合理清晰,给新老客户带来舒心的体验。

走过近70年的发展历程,萧山农商银行始终深耕本土、服务地方,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发展,已跻身全国百强银行之列,同时见证了萧山经济的蓬勃发展。如今,全行137家网点、近400家丰收驿站及便民服务点和多层次、广覆盖的线上渠道,为实体经济和城乡百姓提供足额、便捷、便宜金融服务。截至2023年10月末,全行资产规模突破3500亿元、存贷款总量超过4600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银行业百强榜单,收获了近256万户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被萧山人民亲切地称为“家门口的银行”。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萧山农商银行伴随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一路成长,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万向、荣盛、传化、航民等知名浙商企业第一笔贷款都来自当时的农信社。

当前,萧山正着力打造“2+3+X”先进制造业集群,政策、资源、区位等优势日益凸显。为支持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营造更好的金融服务和营商环境,萧山农商银行发布《萧山农商银行支持萧山“2+3+X”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三年行动方案》。方案指出,今后三年,萧山农商银行将围绕萧山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总要求,聚焦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工程,通过产业效能助推、主导产业支持、优强企业培育、普惠小微扶持、数字金融赋能、科创企业促强、减费降本惠企、服务机制精优等“八大行动”,助力萧山推进新型工业化。其中,产业效能助推行动将专列100亿元信贷额度,支持低效用地和存量用地有机更新。主导产业支持行动将专列300亿元信贷额度,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普惠小微扶持行动将实施小微首贷户倍增计划,三年新增6000户首贷户。科创企业促强行动将支持科技企业2000户,新增200亿元信贷额度。

萧山农商银行将以总部入驻钱江世纪城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全国性标杆社区银行,为萧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宽领域、全覆盖的金融支持,助推萧山城市能级再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朱歆楠 通讯员 曹纯宁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