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这场好玩的嘉年华让青春“飞”Young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3
11-27
15:50

11月25日,迎着初冬明媚的暖阳,位于萧山衙前镇凤凰村的凤煌乐园里人声鼎沸,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飞盘运动快乐嘉年华,据悉这是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举办的第二届“洽,去‘鑫悦荟’一起交友吧”青年活动。

据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组织了区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热爱户外运动的单身青年参加该行的“鑫悦荟”品牌交友系列活动。

“今年是我们第二年举办这项活动,希望通过不断拓展优化‘鑫悦荟’品牌,帮助萧山区青年人才建好‘朋友圈’,扩大‘交友圈’,让他们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并通过活动让青春‘飞’Young,收获难能可贵的友谊。”该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专门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大家做讲解,在熟稔掌握了基本操作技巧后,激烈的“躲避飞盘”“公主保卫战”等比赛项目轮番进行。

只见大家在绿草坪上灵活闪转腾挪,穿梭寻找最好的身位,随时准备出手抢下飞驰而来的飞盘。队员们在绿草坪上肆意奔跑、呐喊、欢呼,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为赢得团队胜利挥洒青春的汗水,体验飞盘运动带来的快乐。

从上午9点半到下午3点,青年们打破了平日的社交障碍,结交到了很多喜欢户外运动的新朋友,也体验到了运动和交友的快乐。

参加活动的许多年轻朋友都表示,飞盘运动打破了传统交友模式,既为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新运动的机会,也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识相知、交流情感的平台。在并肩作战的队友之间,青春美好的友谊快速建立。

活动尾声,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行长毛月琴为获得“风光无限奖”“突飞猛进奖”“再接再厉奖”和“最佳运气奖”的队伍现场一一颁奖,并各自送上奖品。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一张张青春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年这场活动获得了健康和友谊的“双丰收”,希望南京银行能多多举办像这样的青年活动。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将继续建好青年交友品牌,为青年朋友搭建更多轻松自然的交友环境,持续践行凝聚青年活力职能,发挥好服务青年作用。”毛月琴行长表示。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