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330m²独栋别墅,复古法式风装修像住进电影里的家

[ 资讯中心 ]    
2024
02-06
09:55

本项目装修从一开始就是以小资的美为基调,业主追求品质的生活感官,因此选择了复古法式风格作为他们理想中的家居风格。设计中使用了大量的棕色元素来打造沉稳、浪漫、端庄的法式家居氛围。

       法式生活

大写的浪漫墅居

多功能区域位于-1楼,利用天井解决采光问题。在下方打造了自然的石壁和植被,并采用了较高的层高,营造出宏伟的氛围。再通过植物造景,室内充满了生机感,也淡化了在-1楼的阴暗感。

双层挑高的空间设计与垂坠感的珍珠灯相结合,宛如房间上戴了一串珍珠项链,赋予了特殊的美感。

在多功能区域旁边是水吧区域,设计师采用了圆弧的造型来处理顶部,以柔和的法式细节与整体的视觉气氛相融合。

焦糖柚木色

胶片电影般的质感

在1楼的餐厨区域,设计师采用了人字拼接的木质地板来贯穿整个区域。相比于瓷砖和大理石地面,木质地板能够为空间增添更多的复古感,与法式的内涵基调相契合。

厨房与餐厅采用开放式设计,整体布局开阔明亮,同时注重创造温馨的氛围。

顶部和吊灯底盘采用石膏线进行装饰,点缀了一些纹理,这是对传统法式风格的致敬。同时,在这些细节上配合了现代流行的奶油风,将小资的氛围感完美地展现出来。

复古卧室

无处不散发浪漫情怀

次卧的硬装设计大量采用无缝化处理,减少了横梁和立柱的突兀感,将它们巧妙地包裹在线条之中,柔化了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整体性和统一感。

设计师又选择了藤编家具、碎花瓷砖、铜制金属配件和石膏线等进行点缀,使室内充满复古浪漫的气质。

法式风主卧背景墙采用了灰咖色和棕色进行拼接,赋予了传统法式风格前所未有的设计感,石膏雕花增加了整体的精致氛围。主卫地面使用黑白色块的小花砖,复古又雅致时尚。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330㎡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复古法式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