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50㎡轻奢质感家,从心而悦,诠释空间的持续性美好

[ 资讯中心 ]    
2024
02-05
14:32

本期案例分享的是一套现代轻奢风的家,没有繁琐的缀饰,没有华而不实的造型,这个家的轻奢气质体现于材料本身上乘的质感与精致考究的细节搭配,给人以简而不凡、奢而不华的视觉印象。

设计师将空间结构进行了优化拓展,拉大空间格局,让动线更加顺畅合理,同时获得更加优越的采光通风条件,赋予家敞亮有质的舒适氛围。

同时,挑选精妙恰当的软饰,与硬装进行完美融合,烘托出整个空间别具雅韵的居住气质。

项目名称 |《尔岚》

项目地址 | 坤塘悦府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万达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150㎡

项目风格 | 现代轻奢

户型 | 四房两厅

设计师 | 彭小燕

装修总费用 |45万 

客厅整体风格简约雅致,通透舒适,黑白灰主色调与皮、石元素相互融合,刚柔并济,形成空间独有的摩登气质。

在简约与轻奢之间,设计师借助克制的艺术手法,对空间展开探索,营造出纯粹却不失温度的生活方式。

沙发背景墙以木饰格栅面铺陈,独具细节感与立体度。天然石材和真皮质地组合,矜贵气质油然而生。

花器、摆件等恰到好处的装饰,在大理石茶几流畅自然的纹理映衬之下,空间的精致气息氤氲而开。

落地窗为空间带来良好的采光,阳光透过纱幔挥洒入室,为空间带来自然曼妙的温暖感受。几本书、一杯咖啡,时光里多了些许舒适与慵懒的氛围。

客餐厅呈开放布局,空间互动感与敞亮度满分。平直的线条让整个空间秩序井然,优雅的配色为家注入现代都市摩登气场。

餐厨之间的隔断采用玻璃推拉门,增加空间的通透性。玻璃门两侧墙体采用深棕色格栅木面,增加空间厚重质感,也提升了就餐空间的整体仪式感。

玻璃移门的使用,赋予厨房敞亮开阔的空间视野。黑白色系的配色经典耐看,不易过时,舒适的动线设计和宽敞的操作空间,让烹饪时光变得惬意满满。

主卧整体以灰色与米色系搭配,深浅配色叠搭出稳重而内敛的居住调性。去除繁杂的设计,精简的配饰与柔和的灯光,营造出高级、静谧的睡眠氛围。

飘窗沿墙的一侧打造出精巧的展示立柜,既可以作为房间的收纳补充,也适合展示手办、书籍等物件,随放随取,实用便捷。

次卧整体优雅有型,床头背景墙按木饰面、格栅木、硬包等进行不对称块面切割,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和延展性,搭配皮质软包床,质感与舒适度拉满。

卫生间主打高级灰配色,大理石天然流畅的纹理与上乘的质感,赋予卫浴空间极为考究的格调。悬浮式洗漱柜、收纳型浴室镜,让卫生间兼具美观与功能。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