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40㎡大平层,自然艺术之家.

[ 资讯中心 ]    
2024
02-04
16:43

案例地址 Address - 杭州. 之江九里

项目类型 Interior type - 新房装修

设   计 Designer - 万雷军 王雅慧 杨榕榕  

面   积 The measure - 240方 

本案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设计师从自然的原始基因中提炼出空间的色彩、纹理和质感,将茂盛的生命力隐匿于日常之物,达成生活与艺术的融合。

# 平面布置方案 #

BEFORE 

AFTER 

实景·看点

“结合整体沉稳大气简约的现代主义设计,将有机几何形态以及艺术收藏品的家具和装饰融入设计中,与硬装设计风格相统一,并进行丰富延展,创造出舒适,天然材质,纯粹自然的艺术生活空间。”

01

电视柜的悬浮造型,空间整体轻盈松弛。电视做内嵌处理,使整个电视背景墙看起来干净大气。阳台侧面做隔板+灯带+玻璃设计,展示收纳兼得。同时烟熏橡木充当背景,搭配高级哑光深色岩板和同花色地台,艺术感十足,为空间注入高级又温暖的气质。

02

过道原有承重墙,设计师充分考虑到空间的灵动性,借“势”造景形成洄游动线。金属质感饰面的运用颇具现代感,加入雾化壁炉的装饰,使得不停跳动的火焰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缀之笔。天气干燥时节,还具备加湿器的功能,为空间增加活力的同时,是稳定空间结构中那份出乎意料的惊艳,也是一种真实内涵的表达。

餐厨一体的设计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连续性和统一感。厨房和餐厅之间无明显的隔断,相互交融,营造出统一的简约风格和氛围,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和谐和美观。岩板台面纹理自然流畅,延续了天然珍罕石材的优雅与纯粹,提升了空间的整体格调。

03

主卧是一种沉稳大气的精英感,是面对工作生活的泰然自若,也是对现代简约时尚的高品质生活追求。以木饰面的色调位置,追求空间的整体统一性,简约而不简单,强调品质,注重细节。

04

卫生间采用三分离设计,墙体大面积铺贴木饰面,增添自然木材的清丽素净,复古绿加黄铜,走进就是浓郁的优雅气息。窗边浴缸在阳光下清透十足,不经意间望向窗外,自然而然给人一种朴实无华的自然疗愈。

05

书房功能区靠墙分布,一目了然,设计师在柜体一侧增加了便捷式下翻床,不用的时候隐藏在柜体中,干净整洁; 极大的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而书桌作为空间中最安定的存在,功能与审美协调统一,厚德载物的气质,与空间中任一事物都能恰到好处的融合。

06

女儿房用蔷薇粉做大面积设计,搭配白色,温馨梦幻。通高的定制柜极大增加衣柜的储物能力,门板上定制的圆形设计,给空间带来圆润感和趣味感。靠窗一眼沦陷的秋千,是孩子专属是松弛空间,荡漾着俯瞰远处的风景,心绪也随之秋千的摇摆沉静下来。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