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不是豪宅,是教师夫妇的300平轻法式风小家

[ 资讯中心 ]    
2024
02-05
14:32

在追求理想生活的旅途中,最让人愉悦的是那份宁静与温暖。

本案以奶咖色为主调,精妙展现温馨平和的生活艺术。一处教师夫妇的居所,简约而具质感,充满家庭温馨。与设计师深入沟通后,决定采用轻法式风格,巧妙融合现代设计元素。

从进门那刻起

已被浓浓的爱意包围

我们为入户玄关定制了一款奶白色玄关柜,柜门具有肤感材质,搭配极窄边框设计,使得这个小空间不再显得压抑,简约大气的同时又保持了家的温暖氛围。

纯白系梦境

在客厅空间中实现

客厅空间清新雅致,一尘不染,双眼皮吊顶与落地窗的百叶帘交相辉映,激光电视的质感与背景和谐相融,独特造型的音响与软装布艺沙发巧妙结合,纤细的磁吸轨道灯勾勒出空间的轮廓,营造出轻法式风格的宁静与静谧。

味至浓时是故乡

餐厨里的生活家居

餐厅的出门柜子中间采用了开放式格子设计,方便存放钥匙、口罩等出门必备物品。尽管表达形式看似相对,但它们在同一空间中和谐共生,传递出一种共同的意义。

厨房采用常见的L型布局,并与客餐厅的瓷砖通铺,墙壁和地面搭配奶白色肤感橱柜,让整个厨房显得干净简约。

心有所契,爱有所栖

精致的法式简约风格设计,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空间氛围,使家成为远离纷扰的避风港,让人在其中得以享受“静观物动、闲看人忙”的宁静境界。

在卧室的一角,小巧的桌子,摒弃了繁杂与杂乱,为心灵提供了一片净土,让释放成为一种享受。

要极简,也要生活

卫浴室展现出回归原始纯粹之美,以简洁明快的设计彰显高级质感。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300㎡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轻法式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