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挽起袖,献热血!270人,68990毫升,直击浙江萧山医院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 图片新闻 ]    
2023
02-08
17:23

图片

每年冬季是无偿献血的“淡季”,血液库存容易出现不足或偏型等现象,每年冬季,也是浙江萧山医院开展职工无偿献血的季节。为缓解用血紧张,2月7日,浙江萧山医院270名医务人员挽起袖子,伸出臂膀,参加医院组织的“护卫生命,天使血缘”职工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68990毫升。

图片

图片

早上7点30分,献血现场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来自医院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科室、后勤科室人员积极参与。身份核查登记、体检、血样化验检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初次捋袖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他们纷纷撸起袖子,一袋袋温热的鲜血被采集,一点一滴的爱心被传递。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生命的关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年献血从不缺席的党员代表说:“希望以党员身份,带动身边的人参加无偿献血,传播爱心,帮助他人!”

休息在家仍赶到医院献血的医生说:“作为医生,最能体会到血液的可贵,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关键时刻能挽救他人生命!”

刚毕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医生说:“科室的前辈是我的榜样,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的无偿献血工作一直走在全区前列,医院连续多年被评为萧山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