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紧急部署 科学调配 迅速落实——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快速启用感染科病房

[ 图片新闻 ]    
2023
01-04
11:48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为进一步优化救治体系,完善诊疗能力,全力保障应收尽收、应治尽治,1月3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病房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后正式启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染科病房如此快速投入使用,得益于医院党委班子根据我院近期急诊接诊量快速增加、抢救室患者人数迅速攀升等现实情况,科学研判决策,紧急部署落实,对感染科病房以最短时间进行改造升级,以最快速度采购全新设施设备,以最严标准符合院感管理要求,焕然一新后的感染科病房已开始接收患者入住,目前开放床位30张。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院还严格预检分诊,对来院就诊的60周岁以上患者,开展血氧饱和度、血压、心率等检查,并做好相关登记,将服务做深做实做细。

图片

图片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我院因时因势调整医院工作机制、流程,统筹医疗资源,强化责任分工,增强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救治和应急反应能力,以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