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年送问候,关怀暖“医”线

[ 图片新闻 ]    
2023
01-03
10:2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2023年元旦,一大早,瓜沥镇航民村党委书记陈国庆、明朗村党委书记陈华、东恩村党委书记王建刚等一行,来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元旦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并送来了慰问品,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图片

村领导们一行悉心询问值守一线医护人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患者救治情况,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顶住了压力,彰显了信心,守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加强自我防护。

图片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向村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份温馨的关怀暖到了二院医护工作者的心坎上,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救治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压力繁重,萧山二院提高站位,充分部署,统筹调度全院医疗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对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将工作做细做实,筑牢坚强屏障。

图片

节前,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副镇长边超以及区卫健局工会,还送来了抗原、水果等物资,向二院医护人员致以最真挚的慰问。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这不仅是奋楫扬帆的召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相信只要我们守望相助,携手并进,勇毅前行,就一定能够迎来胜利的曙光!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