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同“粥”共济 “医”路有你——一碗腊八粥 温暖过寒冬

[ 图片新闻 ]    
2023
01-03
10:36

“腊八粥香,情暖意长;年年腊八,粥暖年年。”走进腊月,一碗浓香甜糯的腊八粥,暖了每个人的心窝,喜乐的年味儿,就此弥漫开来。12月30日上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为全院员工熬煮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为了让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喝上热乎的粥,工作人员分组将腊八粥送到在临床一线岗位上的同事们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碗碗腊八粥扫去了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丝疲惫,让大家在忙碌中体会到节日的温度和医院的关怀。“喝了这碗粥,不仅胃暖和了,心里也甜滋滋的。”刚说完话急诊科护士长盛飞飞就小跑着回到了工作岗位中。艰难时刻,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图片

今天,医院共送出了1500多份腊八粥,这些精心熬制的腊八粥,承载着医院的满满关怀,也浸透着浓浓年味。虽仍是朔风阵阵的腊冬之日,但喝下一碗热乎的腊八粥,让人不由得感觉到温润的春意滋长,节日气氛下的医院也显得温暖无比。寒冬不散,守护不停,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将坚守一线,继续为全区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