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守护生命·共迎亚运丨院前医疗急救培训班圆满结束

[ 健康快讯 ]    
2022
11-04
10:17

为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提升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质量,保障杭州2023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的顺利进行。11月1日,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萧山区院前医疗急救培训班。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蔡立斌作开班动员,全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培训班特邀杭州市急救中心张军根主任、杭州市急救中心唐春福科长以及萧山区质控中心专家,就亚(残)运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要求与进展、创伤现场救治最新进展、浙江省新版院前急救电子病历解读与书写、第三季度院前医疗急救质控督查反馈、常见安全隐患与防范等进行授课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结束后,院前急救调度员、医生、护士和救护车驾驶员们纷纷表示:“电子病历的革新、质控中心更高的考核标准以及明年杭州的亚(残)会保障,对于每一位院前急救人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听取了各位专家的经验分享以及对我们后续工作的细致规划梳理,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多了一分自信与期待。”

图片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姚维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