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迈上新征程 奔竞新萧山|区卫健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健康快讯 ]    
2022
10-31
09:12

10月27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系统领导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图片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我们党的蓬勃生机和强大活力,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

王斌强调,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向党中央的要求看齐。

王斌要求,要结合萧山卫健工作实际,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开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争当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系统队伍的凝聚力和主动性,重视年轻干部成长机制、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深化清廉医院品牌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强化改革担当使命,深刻认识改革发展慢不得、等不起,以开放姿态、大局意识、团队力量迎接挑战。

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固化“专业化+大数据+网格化”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和精密智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全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开展精准流调,提高常态化核酸检测效率,严格隔离点管理,发挥医疗机构前哨作用。

要加快落实全年目标任务。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回顾梳理,及时查漏补缺。

要系统谋划下阶段工作思路。

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突出普惠公平、强化系统观念、抢抓战略机遇,在抓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方面重点发力,为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中国式现代化“萧山样板”做出卫生健康人的贡献。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中心)主任、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