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健康快讯 ]    
2022
11-01
09:33

近日,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区政府、区卫健局有关会议要求。

图片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亚群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党中央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院前急救工作开花结果。具体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最大力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引领学,带动群团学思悟践。

二要深度融合院前急救工作,以最高标准开展萧山120“救”在您身边党建品牌活动,坚定“让每一个呼救的人都得到及时救治”的理念宗旨,讲好急救故事,致力提升院前急救效率。

三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全体同仁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姿态慎始如终做好本职工作,对标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守好院前急救第一关,持续完善AED配套MPDS智能联动系统提高政府公共资源使用效率。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姚维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