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关爱显真情 慰问暖人心——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领导慰问隔离点一线医护人员

[ 医疗新闻 ]    
2022
10-08
13:01

9月30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聂静副院长、护理部倪华娟主任来到萧山区坎红隔离点开展慰问,代表院领导班子向隔离点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聂静强调,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隔离点医护人员要认真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同时她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努力为防疫工作多做贡献。

图片

一句句真情关怀的话语、一声声真挚关切的问候温暖心田、鼓舞士气。隔离点医护人员对医院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生命健康安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