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喜讯】演讲作品《“浅”行之路,“静”无止境》荣获杭州市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展示比赛三等奖

[ 医疗新闻 ]    
2022
08-17
09:00

为培育更多教学专家,将静脉治疗护理的最新理念及工具应用于临床实践,让临床工作者获得高质量知识,2022年7月,杭州市护理学会和杭州市护理质控中心联合举办了杭州市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展示比赛。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李肖娥演讲作品《“浅”行之路,“静”无止境》荣获比赛三等奖。

图片

获奖作品《“浅”行之路,“静”无止境》

作品中展示的案例是一位肝癌终末期的老年患者,患有严重低蛋白血症,双下肢浮肿破溃,双上肢不同程度浮肿,患者和家属拒绝中心静脉置管,摆在面前的问题就是:非“浅”不可,怎么“置”?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静疗团队扎根临床一线,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为疑难静脉输液护理病例提供专业化支持,保障临床护理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