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宁惠驿站携手浙江萧山医院,为居民朋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 图片新闻 ]    
2022
08-15
09:56

图片

为增进居民福祉,切实提高街道广大市民朋友对健康生活的正确认识,助力居民享有健康幸福生活,进一步打响宁围街道“宁惠驿站”民生综合体品牌,宁惠驿站携手浙江萧山医院,特别邀请浙江萧山医院骨科副主任专家戚飞成医师,于8月9日上午在宁惠驿站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并于当天上午开展现场义诊,为居民朋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居民络绎不绝,早早地来到驿站等待讲座开始,戚飞成医师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进行了题目为“肩关节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的专业讲座,使大家对肩关节的疾病有了深度认知,纷纷夸赞咱戚医师讲解的又专业又易懂。

图片

讲座结束后,戚飞成医师又一一地为居民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义诊,详细的指出居民们的问题,并指导居民朋友们如何在生活中照顾好自己预防疾病,受益的居民连连感谢。

图片

此次义诊不仅增加老年人的健康知识,同时也极大地帮助了社区居民就医,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果。同时医生认真细致的态度,也获得了大家高度赞扬。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