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假如我是一位病人,我希望……

[ 图片新闻 ]    
2022
08-16
09:20

假如我是一位病人

我希望医生的技术更高超些

假如我是一位病人

我希望护士的服务更贴心些

假如我是一位病人

我希望医院的环境更温馨些

……

图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现“萧医人”在实现医院十四五规划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激励全院职工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己任,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的医患环境,按照医院“济世清风”大讲堂宣讲计划,8月12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举办“假如我是一位病人”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党委书记殷建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来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汤新华,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财务总监汪丽娟,副院长陈月芳,医务科长茅迪斐担任评委,共有24位来自各党支部、分院的医务人员参加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手风采

选手们结合“医院十四五规划”及“2022年质量与安全之年”活动的内在要求,围绕门诊就医流程、便民服务、职工素质、就医环境、就诊时间、住院体验等方面,阐述如果自己作为一位病人,在进入医院后,将会遇到哪些急难愁盼。以此反思医院能给予病人哪些人文关怀及解决之道。

比赛现场,选手或声情并茂,或激情昂扬,或感人至深,他们站在病人的立场上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和亲身经历的事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表达,演绎了身为患者对医院、医疗工作、医务人员的期待,以及身为医务人员无私为群众健康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手们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委们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打分。经过激烈地角逐,以下选手最终获奖:

— 获奖名单 —

一等奖 

张佳娜产科党支部

二等奖 

金倩倩儿科党支部

王妍秀宁围分院

三等奖 

陈雅萍行政党支部

张 洁宁围分院

陈雅庆影像科党支部

优胜奖 

方 晶肿瘤科党支部

陈薇娜药剂科党支部

田慧君后勤党支部

沈 恬行政党支部

王栋强麻醉党支部

李振阳精卫中心党支部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优胜奖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