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讯!区三医院在区卫健系统青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 图片新闻 ]    
2022
08-16
09:20

为激发区卫健系统青年积极有为、奋力投身卫生健康事业的热情,营造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日前,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工会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奋进医者心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区卫健系统9个单位的13名选手同台竞技,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组织两名选手参赛,最终院团委书记、妇科医师高青婷荣获三等奖。

微光的力量

图片

“这一束微光,可以穿透时间和空间带去光明,就像五岁的我,被微光照亮。十八岁的我,从上一代人手中接到这束微光。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年轻人,一定会继续接力,在中国,在世界,将这束光一直照耀下去。而每一个在岗位上奋斗的我们就是那一束束温暖而坚定的微光……”

高青婷以“微光的力量”为题,从自身就医、从医路上的小故事为切入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医者信念的建立、医者的温暖与爱、医者的责任与坚守,充分展示了青年医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职业风采。

图片

演讲是最真情的告白,奋进是最昂扬的姿态。此次比赛,选手们讲述真实情感,阐述医者心声,表达发自肺腑的爱岗之情,诉说了他们的理想与信念,彰显了励志笃行、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不仅赢得了荣誉,更把卫健系统医务人员的青春风采展现在了魅力无限的演讲赛场,将医者的精神风貌印刻在了现场观众的内心。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