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大干红五月,奋战全年红!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社区卫生 ]    
2022
08-04
09:04

8月3日,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班子、各科室、服务站负责人,家庭医生团队长等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沈文钦主持。

图片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与部署。会上,以靖一、检验科为代表的服务站及中心科室,对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交流发言后,沈文钦主任向大家传达了7月29日萧山区卫健局半年度工作会议的内容及精神,并从上半年的业务情况、医疗质控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卫服务项目以及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回顾。

沈文钦强调


教育培训

全体人员要以基卫考试为平台,以医护实操为抓手,进一步巩固培训演练成果,大力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为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夯实基础。


医防融合

通过“两慢病”一体化门诊改造项目,进一步优化完善对慢病患者的就诊流程,为签约居民提供优质的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而不懈努力。


基本医疗

以服务能力提升为手段,以“优质服务基层行”回头看为契机,遵照医疗质量服务标准,规范医保运行规则,严守医疗安全底线,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优质、便捷、可靠的基本医疗服务。


公共卫生

借助“健康大脑”项目,进一步加大居民个人健康档案核准力度,认真做好每一件与民生健康相关的政府实事项目,高质高效完成居民健康体检工作等基本公共卫生工作。


重点项目

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不留安全隐患死角;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加强反诈宣传,提升反诈意识;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增强签约居民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人才队伍

要加大对青年骨干力量的支持力度,积极挖掘岗位能手,磨砺岗位尖兵,以期在日常工作中提质提效,奏响瓜卫人才队伍建设最强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