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牙齿你刷对了吗?》这部科普短视频获奖了!

[ 图片新闻 ]    
2022
08-02
09:18

近日,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医学会、杭州市预防医学会主办,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杭州市健康科普优秀短视频作品评选活动日前圆满完成。萧山中医院选送的科普作品《牙齿你刷对了吗?》荣获三等奖。

图片

每天早晚的刷牙很重要,但是刷牙虽好,也有一些口腔死角它清扫不到,或者刷牙不够仔细,残渣会残留在牙齿缝隙之间。冲牙器和牙线能够弥补牙刷的清洁盲区和死角,清理掉牙菌斑,缓解牙结石的形成,预防口腔疾病发生。

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做好健康科普活动,我们将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科普短视频作品,推动优秀作品走向公众,拓展公众获取健康知识渠道,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为推进健康萧山行动之健康知识普及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