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妇幼健康促进行动·世界母乳喂养周】线上线下教你母乳喂养全方位知识,快来瞧瞧~

[ 医疗新闻 ]    
2022
08-03
09:23

“母乳喂养到几岁?”

“每次喂奶需要多长时间?”

“乳房肿胀、疼痛怎么办?”

“可以提供提供线上咨询吗?”

……

新手爸妈们对母乳喂养是不是有很多困惑?没关系,我们给你安排~

本周(8月1日—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旨在动员医疗机构及支持母乳喂养的社会各界大力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教育,突出健康教育和社会支持对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的重要作用。

浙江萧山医院(萧山区妇幼保健院)将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线上线下活动均有,给你全面的母乳喂养指导。

活动一:线上母乳喂养指导

1、线上孕妇学校

微信关注→“母子健康手册”小程序→孕妇学校→浙江萧山医院→《母乳喂养宣教》课件,详细讲解了哺乳期妈妈可能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应对方法。

图片

2、线上母婴护理咨询

进入“浙江萧山医院”或者“浙江萧山医院健康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互联网医院”→护理咨询。

活动二:线下孕妇学校培训

资深产科专家、助产士现场开讲,关于母乳喂养的知识你都可以了解到,还有互动小游戏,现场咨询,产前产后大指导。

时间:8月4日(周四)上午

地点:一号楼三楼(2+1会议室) 孕妇学校

图片

图片

如果您想直接一对一咨询专家,我们也有专门的母乳喂养咨询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地点:产前筛查门诊区)。

要是不方便来医院,您还可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83865789/83865678;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5:00)。

总之,关于母乳喂养的所有困惑,我们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