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庆“八一”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8-02
09:1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8月1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会议由组织人事科科长朱春梅主持,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在职、退休军转干部代表参会。

图片

党委书记姚晓聪向全院在职、退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随后他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状况,近年来,医院加强医共体建设,通过质量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各项数据表现,并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的推进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图片

院长王云超勉励大家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底色、亮色,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在职同志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再立新功;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在之后交流分享中,大家共叙从军经历,共享珍贵情谊,共谋医院发展。从曾经无悔选择参军入伍到部队的峥嵘岁月,到役后来医院工作生活的奋斗历程,大家畅所欲言,言语中饱含着曾为军人的荣耀,充满着对医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院领导对军转干部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