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退伍军人——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8-02
09:18

为庆祝建军95周年,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主持。

图片

杨伟根简要通报了当前医院迁建工程、医院等级评审等重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退休、在职的退伍军人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向各位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希望退伍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职的退伍军人要进一步激发军转干部永葆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弘扬优良作风,退休的退伍军人要保重身体,关心国家大事,一如既往讲原则、讲政治。

退伍军人纷纷畅所欲言,围绕自身从军经历、医院工作经历,分享了那段难忘的岁月。

据了解,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我院共对27位退伍军人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并以快递的形式向一位居住在省外的退伍军人送上慰问,确保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退伍军人的心坎上。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