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延伸监察监督,深化清廉建设——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召开网格化监督培训及推进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7-22
09:17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清廉医院建设,着力构建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行业生态,实现对医共体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7月19日下午,浙江萧山医共体召开网格化监督培训及推进大会,党委书记殷建木、纪委书记徐亮、分院主要领导、总院中层干部及联络员信息员共计14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党委书记殷建木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殷建木发表讲话,他强调,网格化监督管理是做好党的建设、强化行业建设、推动工作效能的必要举措,工作的开展要与医院的中心工作同步展开,各网格监督员要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推进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勇于监督,探索更具实质性且更多元的监督模式。网格化监督工作要与医院业务工作和提升管理水平有机结合,各级网格监督员要熟练掌握监督范围的业务规范和规章制度,切实将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和普通职工的关键事监督在关键时、关键处,使网格化监督工作落在实处,起到实效,见到实绩,持续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纪委书记徐亮宣读文件

纪委书记徐亮宣读了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监察工作手册,介绍了监察工作联络站构架,网格化监督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联络员与信息员权利及义务,对医院开展小微权力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理清了联络站各层级人员职责,推进网格化监督工作有效落实。 

网格化监督管理的构建实施,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盈党内清风正气,纯净党风、院风、医风,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医院也将继续努力探索推进“网格化监督管理”有效举措,构建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医院生态环境。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