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爱残障人士,家医送爱到家

[ 社区卫生 ]    
2022
06-07
15:14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让残疾人享受个性化基本康复服务,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期在辖区所有村、社区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本着方便、自愿的原则,对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家庭病房诊疗、护理、心理干预、康复训练等个性化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和预约转诊服务、健康管理和家庭护理指导等健康综合服务,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身状况,有效提升生活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6日,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走进闻堰街道残疾人之家,依据残疾人的需求并结合他们各自身体状况,为其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家庭医生陈鹤鸣与护士孔雪佳、孙晓颖、苏倩等现场接受咨询,耐心解答。针对体检报告中的问题,团队成员们不厌其烦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进行用药指导和生活指导,告知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积极参加康复锻炼,从而远离疾病的困扰。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