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隔离点的别样端午

[ 图片新闻 ]    
2022
06-06
09:46

端午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传统文化多彩的组成部分之一。端午这天家家户户团聚在一起进行着各种庆祝活动。但在疫情之下,有一个特殊的地方,以别样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浓情端午,那就是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驻守的坎红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

“隔离医学观察”一直是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隔离酒店犹如一座坚实的“堡垒”,把新冠肺炎病毒隔绝在里面。但隔绝了病毒,隔不断温情。

图片

图片

端午来临之际,为让坎红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的隔离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医护人员早在几天前医院就准备了节日香囊,香囊具有清香、驱虫、避瘟、防病的功能,预示着驱走病毒,疫情早日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隔离点的医护人员也精心准备了手写贺卡,上面写着“祝端午节安康”,现在这个时期,安康比快乐更重要,希望所有隔离人员都能平平安安的隔离结束,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去陪伴自己的家人。

图片

图片

当然,我们的医护人员还准备了必不可少的粽子,隔离人员们收到礼品时脸上都洋溢着由衷的喜悦并对我们的工作予以肯定,满意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说:“杭州太温馨了,我舍不得离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即使是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之下,也“粽”是有情的端午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一部分抗疫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坚守在隔离观察点执行任务和配合隔离助力抗击疫情。其他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也都收到了我们医护人员分发的香囊,大家表示虽然没能与家人团聚,但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浓情端午,感到由衷的开心。

图片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祝大家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