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2-23
10:57

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妇儿健康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对照典型案例,深刻进行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周江勇警示教育片。李清书记强调,要深刻汲取周江勇案件教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勤于检视心灵、洗涤灵魂;恪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案为镜、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随后,李清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余党员同志紧扣主题,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遵守党纪法规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切实做到了谈认识、讲体会,找原因、思危害,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促治,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味”浓,“辣味”足,“余味”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单位的高水平发展,助力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挥了支部应有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