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又有4家获得国家级表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再创佳绩

[ 图片新闻 ]    
2022
02-22
09:15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表彰2021年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服务优质的基层医疗机构。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

南阳分院

蜀山分院

益农分院

党山分院

四家分院榜上有名!

截至目前,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已有7家分院获此殊荣。

2019年

坎山分院

2020年

瓜沥分院

闻堰分院

2022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靖江分院、党湾分院已列入创建队伍。

“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各分院以强化能力建设为主要形式,对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制定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标准,广泛开展自评自查和整改提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使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图片

以评促建,以评促进。在创建工作中,各分院凝聚全体职工的合力,对标对表,持续改进,苦练内功,提升管理水平,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组建“全-专科”结合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规范化发热筛查诊室;各展所长,强化特色服务;在信息化建设基础上推出慢病精准化管理;应急处理联动模式更紧密,应急处理更快速,各项工作得到了持续有效的改进,取得了综合实力全面提升的成果。

图片

图片

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3年来,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制定了牵头医院抓总,各创建分院具体实施的工作思路。积极采取“输血+造血”的模式,推出牵头医院科室和分院建立“传帮带”、专家下沉分院坐诊,数字医共体模式下“的患者-家医-专病专家”联动模式,进一步深化精准管理、医防结合等措施,协同共建,给予分院充分支持,助力基层分院强化“硬实力”提升“软实力”,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图片

图片

优质服务没有终点,优质服务基层行建设永远在路上。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将结合12家分院的自身实际和特色,继续做好服务提升,强化质量管理,疏通基层诊疗毛细血管,打造科学化、规范化、同质化的医共体,助力健康萧山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