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鲍寄宏:办好人民满意医院,造福萧山东片群众

[ 图片新闻 ]    
2022
02-21
09:51

他曾在我区医疗卫生战线多岗位历练,工作经验足,业务水平强,综合素质高,他就是区政协委员、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他为人谦虚谨慎、踏实稳重,严格要求自我,善于团结同志,待人友善诚恳,群众基础扎实,在所在单位公认度很高,深得干部群众的信赖,为日常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任区卫健局公共卫生科科长期间,成功创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他也获得了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先进工作者称号;任区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他从做好政治监督、做深风险防控、做细日常监督入手,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纪律保证。

图片

2021年9月起担任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的他,到任后深度调研走访,找准发展定位,厘清发展思路,注重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提出“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的任务总基调,为二院高质量发展擘画了新蓝图。他主持制定《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领导联系科室制度》,从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基层,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入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图片

担任区政协委员后,他慎终如始履行好委员职责,实地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针对我区老年群众对健康需求日益增长的大背景,他建议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探索构建医养康养结合新模式,多元化、多途径形成医养结合服务网络,为老年人提供生命过程中各个时期所需的可负担的公共服务。

图片

“作为一名医院管理者,同时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竭尽所能,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健康萧山’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鲍寄宏说。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