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黄英:用坚守践行使命,用爱心诠释责任

[ 图片新闻 ]    
2022
02-21
09:51

黄英,是一名来自我区卫健系统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现任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病区副护士长,从事护理工作15年以来,她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朴素的职业情怀和高尚的奉献精神诠释了一名白衣天使的职业责任。

近年来,随着护理服务品质需求不断提升,给护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在多年的工作中,她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以适应护理岗位的实际工作需要。通过多年的历练,她已从一名普通护士成长为病区副护士长。在日常工作中,她带领外科病区护士团队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将患者的满意作为忠实的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书写“爱与奉献”的永恒主题。不仅如此,在特殊时期,她也表现出一名医护人员应有的担当和责任。2020年和2021年先后两次驻守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2022年年初还主动请缨两次参与防控一线的核酸检测。

图片

当选人大代表后,她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也更大了。她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重点关注萧山东片群众的健康,针对迁建工程项目、优质护理服务、学科建设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了解,做好资料整理,积极准备议案。

“担任人大代表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要做一个‘有心人’,把握好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心对待每一名患者,并向区人大的代表前辈学习,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黄英说道。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