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安全检查不松,隐患排查不停歇——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 图片新闻 ]    
2022
02-21
09:51

根据全区“2.15”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按照区卫健局对卫健系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及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安全生产网格化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立即部署安排,迅速响应落实。

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图片

2月17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研究部署下一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科室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抓深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

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自查

2月18日上午,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带领总务科、保卫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实地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专项自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保安室、住院部、消防控制室、食堂、危化品仓库、集体宿舍等重点场所和区域,围绕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后勤安全等方面详细了解病区每日防火巡查、消防设施设备、防爆器械、天然气报警装置、有害物质管理、宿舍安全用电等情况。杨伟根副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时进行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检验实战效果,在自查过程中还进行了小范围的消防演习,杨伟根副书记按下火灾手动报警按钮,消控室值班人员接到报警信息后,90秒到达现场。检查组对消控室值班人员予以肯定的同时,要求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再培训,各科室责任人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医院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