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集思广益谋发展,群策群力谱新篇

[ 图片新闻 ]    
2022
01-26
12:33

连日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多场会议,总结工作、分析问题、畅谈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悉心聆听并给予积极回应。

1月13日、14日,医院召开科室工作汇报会,对2021年科室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

会上,医院23名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通过PPT形式,从2021年科室管理、科室业务、科研教学和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他们讲收获、谈不足、聊展望……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1月18日,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详实的汇报,全面展示党支部2021年主要工作及亮点,分析基层党建工作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1月14日,医院召开财务分析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分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会上,财务科对整体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一些财务数据进行深入浅出的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节能降耗提出建议意见,会议认为要规范合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医院经济可持续发展。

1月19日,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来自农工党、民进、民盟及无党派等的医院职工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与院党委和院领导多沟通、多交流、多配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1月20日、21日,医院分批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务虚会。与会人员围绕医院发展、结合科室实际,点出了目前医院在整体环境、科室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本科室和全院的角度畅谈自己想法,在加强学科建设、质量管理、医院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2022年工作出谋划策。

在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表示,对于一些能解决的问题,医院明确责任科室,立行立改;对一些需进一步研讨的问题,医院将认真记录梳理,进行反馈。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