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萧医之路 ——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 医疗新闻 ]    
2022
01-14
10:11

1月12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2022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分院院长参加会议。医管会执行主任马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殷建木主持会议,院长朱铁明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

图片

▲医管会执行主任马胜林讲话

图片

▲党委书记殷建木主持会议

图片

▲院长朱铁明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2021年既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明确定位、持续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医院逆势而上,主动出击,在完成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基本职能的基础上,坚持立足萧山、面向杭州、辐射全省的医院定位,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各项工作呈现出新的起色,取得了新的进展,创造了新的业绩,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是“质量与安全”之年,医院将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等级医院复评、医共体建设同质化管理三项重点工作,狠抓十大安全目标,明确55项细化指标,坚持医防融合、平急结合、中西医并重的发展方向,继续走差异化发展道路,结合本地医疗资源和群众需求,补齐短板,提高医疗质量水平,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管理模式,严抓医疗质量和医保控费,以亚运会为契机,发挥体制机制优势,保持内外双循环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分院、各科室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为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新年工作思路。

图片

来 俊

图片

徐 亮

图片

汪丽娟

图片

陈月芳

图片

蒋国军

图片

郭 明

图片

陈 龙

图片

方红明

图片

施惠芳

图片

孙远南

图片

韩国平

图片

沈 国

图片

洪俊毅

图片

傅正闯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