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致敬抗疫英雄,温暖守护萧山,萧山区总工会看望慰问区一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1-13
09:29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全院职工众志成城,奋战在疫情防治第一线。

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1月12日上午,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顾大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一行来到我院,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慰问品,送来区总工会的关爱与温情。萧山区卫健局副局长毛建勋,我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晓华陪同慰问。

图片

顾大飞主席一行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付出,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墙,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做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守护者。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