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推进医共体“全专联合”,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 图片新闻 ]    
2022
01-13
09:29

为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医共体联动作用,做好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工作,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海华、章锃瑜一行前往南阳分院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南阳分院院长寿柏其介绍了南阳分院当前全专门诊、专家下沉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区一医院医共体成立以来,一直是分院提升服务质量,发展业务能力的坚实依靠。南阳分院今后将继续以医共体为依托,精准提升分院基层服务能力。

图片

区一医院院长助理章锃瑜表示,近年来,牵头医院帮助分院做实、做深、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高血压、糖尿病全周期健康管理为切入点,稳步梳理了医共体内常见病、多发病的分级诊疗,实现了医防深度融合精准推进。接下来,医共体将继续合力做好群众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守门人”和“医保守门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满意度。

区一医院院长助理王海华表示,牵头医院会要以分院的需求为导向,精准组团下派专科专家,打造了契合分院的全专联合模式,为医共体可持续发展提供“医疗技术硬核”。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