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工作“总盘点”,成效“度量衡”!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评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1-13
09:29

图片

按照区卫健局统一部署,2022年1月11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评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红出席并主持会议,妇儿健康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林红副局长就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范围、内容、方法、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她指出,此次综合考评旨在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带头引领作用,为健康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图片

会上,妇儿健康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从2021年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方面作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报告;围绕述德、述责、述廉、述法作个人述职报告。

图片

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个人述职汇报。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年度考评进行民主测评。

接下来,区妇儿健康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区妇女儿童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优异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