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多途径提升院校教学质量,区一医院推出紧密型师生模式

[ 图片新闻 ]    
2022
01-13
09:29

为进一步做好院校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师生联系,近期,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科教部组织召开紧密型老师与学生见面会。

图片

在紧密型师生模式中,院校教学师资担任紧密型老师,全面负责院校学生帮带管理工作,实施全方位管理,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

会议明确了紧密型老师职责,要求增强学员的归属感,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联系。紧密型老师在学生培养上用心、用情、用力,以身作则;对培训质量严格要求,帮助学员做好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规划;全方位的关心学生,定期与学生沟通,尽力解决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在学习期间一定要多观察、多思考、多积累,将理论知识尽快转化为临床能力,在医学人文、临床思维、临床技能、医患沟通技巧等方面达到一个合格的临床医师的要求;积极与老师沟通,定期主动向自己的老师汇报思想、学习及轮转状态。

通过老师与学员之间“传、帮、带”活动,使学生尽快成长为一个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的合格的临床医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让师生不仅仅在课堂上共同成长,更成为生活中的朋友。通过紧密型老师工作的开展,区一医院院校教学培训质量又多了一重保障,医院将积极探索,多途径推进院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医疗人才。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