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监组组长方红一行考核调研区三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1-12
09:52

清廉医院建设是推进卫健系统行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根据《萧山区卫生健康局清廉医院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方案,2021年是全面深化年,2022年是巩固提升年。

图片

1月10日,萧山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一行对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度清廉医院建设目标完成任务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清廉建设指数评价结果进行反馈并开展2022年度清廉医院建设目标调研。区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监察室、财务科、信息科、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长根对照清廉医院清单任务检查表汇报清廉医院建设情况。2021年,区三医院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廉政教育、深抓作风建设并借力数字赋能创新提升监督质效,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邵海兴针对线上合同规范管理、信息化管理控制成本等2022年清廉医院建设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汇报。

会议听取清廉医院建设在纪检人才队伍、信息化、固定资产、医疗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图片

方红对区三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区三医院先行先试、上下联动,派驻清廉医院建设指导员、打造典型清廉科室、数字化阳光接待、医用耗材全流程追溯监管,一系列措施有形有力,在清廉医院同质化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上成效明显。

方红要求,区三医院在现有成效的基础上,要争先创优、争做示范,加强纪检队伍闭环管理,做好政治监督,完善并落实防控机制,深化数字化探索实践,以清廉科室创建为载体,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科室管理,高质量建成政治清明、干部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医院。

图片

此次考核调研,对区三医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区三医院将继续扎实推进思想向廉、防控督廉、制度保廉、文化促廉清廉医院“ 四大工程” 建设,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