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带队到区一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1-12
09:52

1月10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一行调研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并对医院2021年度“清廉医院”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纪委书记金海港以及内控、内审、财务、信息、医务等相关条线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重点就医院2021年“清廉医院”建设目标任务落实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方红组长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委、纪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院”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图片

一是要侧重于做好政治监督,抓好中心工作的落实,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重点任务的监督检查,不断增强政治监督实效,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侧重于做好业务监督,以《九项准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运用数字赋能手段,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着力推动“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落到实处,形成相互促进、同向发力、共同推进的生动局面;三是要侧重于做好“清廉医院”指数评价体系文章,通过思路创新、管理创新和经营创新,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不断开拓眼界,实现高质量发展。

方红组长强调,区一医院要全力打造“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亮点,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加强廉政特色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治理,切实建立医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思想保证与舆论支持。

图片

姚晓聪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感谢派驻第八纪检组对医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继续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正风肃纪,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