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区二医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图片新闻 ]    
2022
01-12
09:52

为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奋斗精神,按照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工作安排,院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鲍寄宏带领班子成员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等几项重点内容进行了“数读”。

图片

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他要求,大家要在深入学习理解公报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系领导分别为支部党员们开展了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

内科党支部

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国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深刻把握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图片

他要求将全会精神融入工作中,定目标、提精神、查问题、促党建、办实事,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线,抓住让患者满意的这把尺子,踏踏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外科党支部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月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纲挈领。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的话语引发党员同志的共鸣,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洋洋盈耳、深入人心。

图片

他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总结消化吸收,将所学所思所得真正转化成党性修养与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医院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门急诊医技党支部

党委委员、副院长邵继伟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和召开情况开始,从八个重点数字 “一次重要代表大会”“一个根本问题”“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

图片

他要求党员们把全会精神作为现在和今后一段时间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助力医院“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工作迈向新的阶段。

行政后勤党支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杰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从党的百年历史上的两个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确立、《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概括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四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图片

他要求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务实的作风,抓好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增加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支部及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谋良策、出实招。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百年党史的精神内涵特别是对《决议》总结的“十个坚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正因为能够以史为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才铸就了历经百年依旧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辉煌。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支部的党员,二院的一分子,2022年将紧紧围绕医院十项中心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