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督导开元曼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1-06
09:58

1月4日上午,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副局长顾水均一行来到开元曼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王斌详细了解了观察点入住人员基本情况、工作分工、运行机制、培训和防护工作、物资保障等具体情况,对医务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不惧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感谢。

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集中医学观察点作为防控第一线,责任重大,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尤其要注重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开元曼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是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承担的第二个医学观察点,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接收医学观察人员。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