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温暖这个冬日!在防疫一线的他们收到来自宁波的暖心爱意

[ 图片新闻 ]    
2022
01-05
10:30

1月2日凌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应急队再次吹响集结号,40名核酸采样人员深夜集结前往宁波北仑,支援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披星戴月,连续作战,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收到了来自当地居民的暖心爱意。

1月3日,刚完成采样工作,回到休息处准备稍作调整的甲乳外科护士熊丽娟发现房间里放了满满一排咖啡。原来是附近居民为了感谢采样队的医护人员们特意送来的。“感谢你们坚守,守护我们安全”,简单的话语,让熊丽娟和同事们倍感温暖。

图片

图片

“谢谢护士姐姐,这幅画是我自己画的,送给你们,谢谢你们!”1月4日上午,小女孩晨晨把一副手绘画送到了我院核酸采样队队员手中。“白衣天使,加油!”,画上的字传递着真挚的祝福的感谢。

图片

图片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我们一起加油!

宁波加油!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