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开年第一会!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 图片新闻 ]    
2022
01-05
10:30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正逢时。1月4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院周会,部署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图片

会议首先宣读了医院2022年1号文件——《关于下发〈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十项中心工作任务〉的通知》,通知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医院将坚持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为工作任务基调,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结合医院发展实际,最终确定十项中心工作任务。

图片

随后宣读了医院2022年2号文件——《关于下发〈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领导联系科室制度〉的通知》,制定院领导联系科室制度是为了加强医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基层,建立院领导与临床医技科室有效沟通机制,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会议还宣读了医院2022年3号文件——《关于开展“爱我二院,当好主人翁”主题活动的通知》,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会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年伊始,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医院通过出台系列文件,厘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擘画了发展蓝图,我们将弘扬“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强化“干”的作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昂扬的工作态度去迎接2022年新的机遇和挑战!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