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临浦片第二届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之第四轮模拟上课(幼儿园组)开展

[ 图片新闻 ]    
2023
05-22
10:42

萧山网讯 为促进临浦片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构建教师专业成长梯队,5月18日,临浦片第二届教学能手评选(幼儿园组)之第四轮模拟上课评比活动在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来自临浦片各幼儿园的18名选手共同参与比赛,为确保比赛的专业及公平公正,临浦教育指导中心特邀片外专家及名优教师担任评委。

图片

图片

选手签到后,首先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教务主任陈和生老师对模拟上课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组织老师们进行了抽签。选手们结合指定内容进行40分钟的备课。在准备室,大家各显神通,有的奋笔疾书,有的念念有词,甚至还有自制图谱。

模拟展示

选手们精心做好课堂设计,在10分钟模拟上课的展示中精彩纷呈,以独特新颖的活动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充满童趣的教学语言,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模拟展示了一节节别具特色的教学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模拟上课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让教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锻炼提升和成长。随着模拟上课环节的结束,临浦片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也就此告一段落。本次教学能手评比活动,重点考核教师的师德表现、学科专业基础和教育教学水平,通过笔试、话题阐述和模拟上课,相信在多方的推动与促进之下,每位老师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