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同心共助,让爱常驻!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公益宣传

[ 图片新闻 ]    
2023
05-22
08:49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本周末,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在美丽的湘湖景区城山广场、晓风书屋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区残联、区政协文史和教文卫体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区政协教育界别部分委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现场观摩并参与活动,让特殊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传递爱的寄语,传播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共绘爱的长卷,共创多彩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验“碍”与“爱”,感受爱意浓。

共编爱的手作,共创美好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爱心义卖,点亮你与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看我们的作品吧,多彩的世界,也有我们的一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0日至5月25日,我们的作品将在晓风书屋湘湖店持续展出,欢迎扫我们的作品详情二维码,给我们点赞、留言!

全国助残日是中国残疾人的节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第14条规定:“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

今年的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