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聚焦关键场域·关注名师成长”活动开展

[ 图片新闻 ]    
2023
05-19
09:51

图片

为扎实推进萧山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美好教育关键场域,关注提升名师队伍建设,5月18日,萧山区“聚焦关键场域·关注名师成长”活动开展。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锋,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华钢,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萧山区“磐石计划”学员及部分校园长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封小丽主持。

会上,章建平充分肯定了教师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科带头人、学生引路人和学校领军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对高端卓越教师培养提出四点要求:

图片


人事科科长华钢对萧山区名师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要把握普遍规律,聚焦关键场域,强化“横向分层、纵向融通、裂变发展”,针对当下名师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师资建设,精准资源投放,注重项目培育、夯实成长基础,强化外引内用。

欣赏同行“拔节”的姿态,观摩同行“冲锋”的风采。

由一个方块和一串数字引出的数学之美,由师生双方共同发起的一场关于数学的对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银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叶青校长执教《因数和倍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区党山小学李国良校长执教《平均数》。

针对局领导提出的要求,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正高级教师雷子东组织“磐石计划”学员开展实践活动,优化个人四年规划,细化和完善学员年度考核方案,并进行了学员说课实战模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