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以青春之名,向亚运出发丨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志愿者积极服务2023年(第六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

[ 大学 ]    
2023
04-27
09:35

图片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全面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展示青春风采,展现城市魅力。4月22日,萧山开大志愿者在区志愿者协会及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前往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开展——“以青春之名,向亚运出发”第六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志愿服务,共13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图片

“蹴鞠”打卡点服务

图片

“投壶“打卡点服务

图片

奖品发放

图片

物资搬运

晨曦微现,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已经集合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的门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明确分工,进行物资搬运、礼仪服务、活动引导、奖品发放等工作。志愿者们投身于“青春毅行,宋韵亚运”互动体验活动,在“投壶”、“捶王”、“射箭”、“蹴鞠”等游戏中,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认真保障着本次青春毅行的活动体验。

图片

礼仪服务

图片

志愿者举旗

“非常荣幸参与本次盛大活动,可以为了我们所热爱的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也从行动中感受到了市民们对亚运的热情与期许,我们会汲取活动中感悟到的助人之乐精神,内化成源源不断的公益力量。”志愿者协会会长郭梦评开心地与老师分享着她的活动体验。

图片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本次活动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有力体现。萧山开大志愿者们用具体行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风采,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即将召开的杭州亚运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