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志愿服务总队圆满完成2023浙江(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 大学 ]    
2023
04-20
09:59

图片

4月15日,2023浙江(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作为萧山“高校联盟”的本土老字号服务院校,积极配合萧山区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安排,在团委老师潘佳南、盛健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3天的志愿工作,共计派出58名学生志愿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式服务前,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张菊芳主任为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题为“康养博览会志愿服务培训暨2023年第二期亚运志愿学堂”的专题培训。张老师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就本次会展的举办性质、礼仪用语、志愿仪态、精神面貌、交通安全及突发情况进行了现场的辅导。

图片

图片

4月14日,萧山开大25名志愿者率先前往国际博览中心,为接下来两天的会务提前做周密的筹备。与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对接,整理及摆放会议资料装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观展市民的方便与舒适,用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会务组的衷心赞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场布置

图片

安检引导

图片

会场引导

图片

活动签到

图片

物资搬运

接下来两天,是对学院志愿者的一次“大考”,自从疫情解封后,康博会是我们开展的首次大型赛会服务,志愿者们倍感压力。接机、摆渡引导、会场布置、安检引导、活动签到、物资搬运……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机动调配,以饱满的热情、端庄的仪表、真挚的服务,持续为康博会贡献青春的力量,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

后续萧山开大将做好文明迎亚运的宣传教育,推广典型服务经验,分享公益互助案例,形成富有特色的亚运氛围,为本土赛事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