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一次创建一次飞跃|北塘举行“学前段普及普惠区”创建专题培训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12-14
10:55

图片

普及普惠不是平均意义上的均衡,不是平庸的均衡,而是优质的均衡。

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起点,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为扎实推进萧山“学前段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2022年12月12日,北塘“学前段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专题培训在信息港幼儿园举行,北塘督学责任区主任徐备强、北塘督学责任区相关督学、各幼儿园(含民办)园长、相关负责教师参与此次培训。

领导讲话

图片

· 北塘片督学 徐备强 

一家富裕不是美好教育。高质量完成“学前段普及普惠区”创建,是一道亟待全体北塘幼教人解答的共富命题。完成创建任务,要放置于历史大势中去理解,放置于重大进展中去理解,放置于思想进程中去 理解,放置于总体部署中去理解,放置于现实问题中去理解,放置于具体工作中去理解。身处萧山教育高地的“北塘幼教人”,理应争先响应创建冲锋号,聚焦“全域强”、追求“高能级”、守护“小确幸”,向创建任务交出高分答卷。

专题培训

图片

· 北塘督学责任区督学 施新华 

如何高分完成创建?找出薄弱环节是关键。各园要最标对表、自查自审,找准不足;督学责任区将通过现场审验、专业督导帮助幼儿园厘清思路。大家要共同围绕“问题清单”,建立周小结、月研判、季总结制度,对已完成、推进中、未完成的整改任务分别进行标注,时间表、路线图上墙,挂图作战,期限整改,高分完成。

活动现场

图片

力量生于团结。创建过程中,北塘督学责任区将始终和各幼儿园并肩站立,以全新的的系统认识,在守正创新中展现北塘担当;以持续的迭代精进,在创建进程中增强北塘的优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