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扬师德 正师风 检查反馈促提升——湘湖片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检查集中反馈活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12-13
10:57

图片

12月5日下午,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在湘师实验小学召开片区师德师风建设检查反馈会议。

图片

教育局机关专职副书记孙锋、局妇联主席鲁丹、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水法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前,孙锋书记和鲁丹主席对片区56所学校幼儿园的师德师风材料进行了检查,并高度评价片区学校、幼儿园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指导中心先行对各学校、幼儿园的师德师风组织了一次初检,经初检推荐了三所典型学校。

城厢幼儿园 高飞燕

图片

高桥小学 于福林

图片

城南初中 张利和

图片

反馈会上,城厢幼儿园高飞燕园长、高桥小学于福林副校长、城南初中张利和副校长做为典型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

图片

指导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水法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

图片

会议最后,教育局机关专职副书记孙锋从“三个出发点、一组数据和四个建议”进行了反馈和下阶段工作布置。他希望各校(园)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组织开展政策法规等学习,提高全体教师的法治素养。二要专项研究,合理规划。要多钻研,制定好行事历,与主题党日活动、周前会等结合开展多样化的师德教育。三要健全机制,规范流程。各校(园)根据实际完善制度,让制度更具操作性。四要注重落实,追求实效。通过四个到位,即摸排防控到位、法治教育到位、提醒监督到位、年度考核到位实现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精细化、系列化和校本化。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